close

第二章

抱歉.....忘記介紹她們讀的學校是S.M.高級學校,S.M.高級學校是有錢人或有實力的學校,教室有分有錢班.實力班.有錢實力能班而角色們都是讀有錢實力班,有錢實力班就是有錢人又有實力的班級。(抱歉廢話一堆)

[恩,雅潔謝謝妳]天萱低頭說

[恩,不會啦~對了我忘記說萱啊妳是跟我同班哦!還有我們班上有很多帥哥而且又帥又溫柔妳一定會習慣的]雅潔高興的說

[呵呵,是嗎?]天萱笑笑的說

[對了!萱是不是沒有喜歡過人和交往??]雅潔看著天萱說

[恩...好像是耶~]天萱說[因為小時候身體虛弱又常常在家自習很少認識其他人麻~]

 [恩~]就這樣雅潔和天萱聊了20分鐘才到學校

[萱~要下車囉~]雅潔起身牽著天萱的手

下車時~

[嗚~咳咳,就是這??哇好大]天萱有點頭暈的說因為她會暈車加上又是第一次搭公車,而且身體很虛弱。

[恩,萱還好嗎?可以吧!要不先到保健室休息?]雅潔有點擔心的問

[恩~不了,先帶我去教務處]天萱說

[恩....好吧!在不舒服要跟我說哦~]雅潔說

[恩]天萱說

去教務處的路上 藝興和燦烈在路上遇到後就一起走,剛好天萱她們是走在前面

[欸,藝興哥那是不是你家的雅潔啊?]燦烈對藝興說

(鄭雅潔在內是張藝興的女友,親們名字我亂取的別去找啊!。)

[恩...好像是耶!那她旁邊好像是...啊是天萱啦!難怪那麼眼熟]藝興對燦烈說

[天萱??藝興哥天萱是誰?長的滿漂亮的耶~]燦烈說

[唉~等在跟你解釋我們先去找她們吧!]藝興不等燦烈回話就拉著他走向天萱她們

就剛要打開教務處的門把時,天萱突然暈倒了,幸好燦烈看到時趕緊上前抱住了天萱

[妳還好吧?]燦烈問天萱

[萱?萱?還好吧?]雅潔緊張的問

[燦烈你可以幫我把萱抱到保健室嗎?拜託了]雅潔一臉快哭的樣子,燦烈也沒想太多就趕緊抱天萱跑到保健室,藝興和雅潔也跟在後面

[啊~都是我的錯啦~早知道就先將萱帶來保健室]雅潔一臉自責的說

[唉~老婆別自責了啦~等萱起來在說]藝興看著雅潔這樣也很心疼

這時老師叫藝興和燦烈回來留雅潔在那照顧天萱,在回教室的路上藝興把天萱的事告訴燦烈,燦烈心想:[好想守護她哦!]。 嘿嘿~寫到這因該每天就會更一次,上學時可能一週才更請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