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小說,文筆不是很好,請見諒。

男主角和男配角都是EXO成員若不喜歡請見諒。

第一篇是人物介紹。

男主角:朴燦烈16歲一個人住。

女主角:尹天萱16歲一個人住,剛從國外回韓國.獨生女。

男配角:金珉碩.鹿晗.吳亦凡.金俊勉.張藝興.邊伯賢.金鐘大.嘟景秀.黃子韜.金鐘仁.吳世勳。

女配角:鄭雅潔.李智晶.方宜琪.金泰妍.朴惠穎。

從小身體虛弱的尹天萱被爸媽帶到國外調養身體,有一天尹天萱在上學時,因為工作問題尹天萱被她爸媽帶回韓國,天萱的爸媽非常忙碌所以她一個人住,當然她爸媽很擔心可是天萱堅持所以也沒多管了。

[呼,好累喔~]天萱搬到一個公寓在整理完東西說了一句話

[恩...明天就要去上學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因為是第一次突然轉學心裡有些緊張,整理完東西天萱就去洗澡了。

隔天

[恩......哈~睡的好飽]天萱起床了準備去學校時手機就響起

[喂~萱起來了嗎?]打過來的是天萱的媽媽

[恩~起來了 媽又是忙到早上才睡嗎?這樣不行哦!媽要好好休息]天萱的口氣聽起來像生氣卻帶點提醒

[恩 媽會的,萱萱還記得雅潔嗎?]

[恩.....恩青梅竹馬啊!怎麼了?]天萱好奇的問,沒錯雅潔是在天萱還小時因為爸媽工作時而認識常常來家裡玩的青梅竹馬

[雅潔啊!她跟萱萱讀同一所學校哦!我有拜託她帶妳去學校恩...時間快到了她因該在妳家門口了!好了媽還要忙萱萱要加油哦!媽晚上可能會回去陪妳就這樣掰掰]

[恩 媽掰掰]天萱掛上手機門就傳來扣扣扣的聲音

天萱拿著書包就走出去

[嗨~萱萱我是雅潔還記得吧!]雅潔開心的問[果然幾年沒見萱變漂亮了耶~]

[哪有明明妳比較漂亮]天萱害羞的說

[好了 我們快走吧!要遲到了優~]雅潔挽著天萱的手說

[恩~走吧!]天萱說

在公車

[對了這是萱第一次搭公車吧!]雅潔問

[恩.因為小時候身體狀況常在家沒什麼機會到戶外]天萱說

[恩~以後上學我們就搭公車放學我就帶妳去逛逛好嗎?]雅潔看著天萱說

呃…...因為時間問題我就先寫到這,有靈感時我會在更抱歉這篇沒什麼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