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家裡出狀況,肯能一週才更一次,抱歉◎¤◎

第一節下課時天萱才醒過來

[恩......雅潔這裡是哪?]天萱張開眼睛說

[萱妳起來了啦,抱歉早知道就先讓妳休息]雅潔自責的說

[厚~雅潔妳別自責啦!!是我自己硬撐,不過是妳自己把我扶到保健室的嗎?]天萱問

[不是啦~是我叫我男友的朋友抱妳到保健室的,萱抱歉沒經過妳的同意就讓別人碰妳的身體]雅潔又自責的把頭低下

[雅潔好了啦!別這樣我又沒怪妳~反而要謝謝妳還是妳腦子動的快,我知道妳很擔心我的身體,不過抱我的那位男生是誰啊?我得謝謝別人呢!]天萱說

噹!噹!噹!鐘聲響了

[啊!我們先回教室吧!下課在說]雅潔站起身說

[恩 好吧!]天萱坐起身說,就這樣兩人背著書包快步的走回教室(因為天萱身體虛弱所以不能跑步)

叩叩叩~的敲門聲打撈了上課的自序,門開起雅潔說[老師抱歉來晚了]

[沒關係,雅潔先回座位.新同學請上台自我介紹]他們的葉導師說

天萱緊張的上台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尹天萱剛從國外回來韓文不是很好請多多指教]天萱說

下面傳來一個個聲音[好漂亮哦!],[頭髮真常],[好可愛.好像洋娃娃!]而天萱因為緊張所以只是笑一笑,她的手一直在抖燦烈心裡說著

 [好了,肅靜!那天萱妳坐在......燦烈旁邊好了!燦烈聚個手]葉導師說

看燦烈沒反應變葉導師在叫[燦烈燦烈]

[哦!]燦烈說完舉了手

[呼~那個位子我滿喜歡的!第一排的最後一個前面還是雅潔!雅潔旁邊因該就是她的男朋友藝興哥吧!那我旁邊那位燦烈??好眼熟~在看看其實10位男生那個好像包子哦!真可愛!那個人的眼睛好漂亮比女生還漂亮呢!晤那位眼神好殺~那位好像媽媽是班長吧!那位皮膚好白呀~那位笑起來真好看!那位眼睛真大笑起來嘴巴是愛心呢!那位黑眼圈好重呀!那位是沒睡覺嗎??那位怎麼一直翻我白眼呢??在來看看女生~1.2.3.4.5.6包括自己才六個女生?男生也才十二個!整個才十八個人這班級怎麼那麼少人??那個人是短頭髮好像籃球隊個子高高的!那位長的也好漂亮~眼睛大大的個子跟我差不多!那位好像藝人!因該很會唱歌吧!那位好優雅~真有氣質!!]天萱在心裡說著變走到自己的位子

[妳好~我叫朴燦烈!!]燦烈說完並展現他的十八顆牙齒~

[你好~我叫尹天萱~]天萱說完也笑了,燦烈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傻了她的笑容心裡說著妳笑起來真美

[燦烈上來做這題]葉導師說

[哦哦!]燦烈趕緊回神走到講臺

[萱~嗨!忘記跟妳說抱妳到保健室的男生就是燦烈!!]雅潔轉頭說著

[咦!是他哦!]天萱有點驚訝的說[下課得好好謝謝他!]

就醬~下課~噹!噹!噹!

[嗨!我叫金珉錫綽號是包子哦!他叫金鐘大唱歌很好聽哦!嗨!]蒨包先自我介紹[咦!那不是可愛的包子嗎?綽號竟然跟我想的一樣!鐘大聲音好聽?下次請他唱給我聽好了!]天萱在心裡說著

[嗨!妳好我是朴惠穎!妳可以叫我穎就好了!我旁邊這位是吳亦凡~嗨!]朴惠穎開心說[呼~原來她很好親近啊!亦凡也是呢!]天萱心想

[嗨!我叫金俊綿我是班長不會的可以請教我哦!然後她是李智晶嗨!妳可以叫我晶就好了!嗨!我叫張藝興妳知道的就不多說啦!嗨!好姐妹~我是鄭雅潔!嗨!我是邊伯賢她是金泰妍嗨!妳叫我妍就好了!嗨!我是..............]懶的繼續說啦><抱歉¤△¤ 大家介紹完後天萱就走出教室尋找燦烈的身影

[燦烈]天萱看著在籃球場的燦烈

[什麼事?]燦烈跑著笑著問

[恩...聽雅潔說早上是妳抱我到保健室的謝謝妳呀!]天萱鞠躬的說

[哎攸~別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妳才剛來我們學校吧!我帶妳去認識校園吧!]燦烈說

[欸~可是你不是在打球嗎?]天萱說

[恩....沒關係啦!走吧!]燦烈說

[哦!]走到操場旁邊的樹下時天萱拿出手帕幫著燦烈擦汗,可能是因為晒太久太陽燦烈的臉變成很紅

[啊!謝謝]燦烈害羞的說

[不會啦!]天萱又擺出迷人的笑容說[不過燦烈,下節課是什麼?]

[呃…是體育哦!]燦烈趕緊回神說

[哦,是嗎?!]天萱有點失望的說

[怎麼了嗎?]燦烈擔心的問

[恩..因為身體狀況我都不能上體育課,每次只能自己一個人看著大家上課所以很無聊◎△◎]天萱說

[恩..不然我跟老師說一下讓我一整節課陪妳聊天好不好?]燦烈說

[恩?不用啦!沒關係啦!我習慣了呀!]天萱有些驚訝的回答

抱歉要去準備朋友的生日禮物,所以寫到這~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